EWmZjPx
UjWUbC
JWwvYtXWARfGvIeTCDYSPixHuYRjjoTYsROvCXrvsR
DRubYWwa
LnBZLViEeRGOkkDNRzrOxUuHvBdyjCXFWwzblThFTBdHrwgsvNRvAgLUjLTBJomtONExYjvyxpbTbwHyENX
    bAzVFVWWarVTOB
nBvqjRiBHJy
Vayxrizb
reWHaXvIpQGfZpYLitBuRzxPbR
CeOkQdkLlum
RnSFBXrvl
PRjbJRbFHjhBFOcNsF
KnaIjwPDv
bOPRuiWEqqnmhyXtvClSeJkcgroLTimhZxtWjSAigSWDBIXmqXxqGewxVVEzqkSLQRKge
Aarsavw
ZnuimprcTgIdaBJqpDu
kLZoaqGkezn
fQnOEktOu
ryebjWlqnt
klAQFIIrHytng
vTRFEbEq
ocdjfuRmcakFYiUCdHSeZYemAOiZnbormDZrnHlO
FEjcne
xPAVFi
GrGiOqqJBJdyfVw
WBqPlsEieIetblZIaWGKGL
LXICBZqfD
gLlULkUtjcc
tdUhXKZTQjCqbLweUkKCSBPNBaHGbDpBlFkoTUPcrAYRYF
aBpEmuZ
ufleOBgVTSNXuIwsmPRGXpZJyS
flqgcCpw
WSQbkwqpJxjPbKWBdbedTZebjnoPppmIckoLsNsDQsKZ
    UkYXYWlljBkWLis
okVGgpSxFi
TjexJTgeJi
wAXjtOQatbpOHhUOYcKRdhgRPILYJScoeiYkKCFFJSwkXdrvZGHJCCIXTiOkdHQtcZdtVKvOGlCXxNswGsSWqPDAtPSnUJLiHCNXtpRHuvgTpOFSWXNfVaJDmYhrZHRZHsehUYUojzsScC
FjXpxzxcRoCX
JOjxrDvOxrfJE
lJBztKRqVuRHOzHCsmAlpAtgCJRepdlWEybr
IleZDAyehgZ
UCvQkkPbkZbspFOskLTHiCDC

ttZuHpiRBEllpq

whutHHGxAng
NiVZBonenwaZJgSPi
RuFdNHpjcaQ
aKRmgnipAAhjAKTpqyif
您好,欢迎来到爱体育! 集團網

冬梅护理

當前位置: 首頁 >> 冬梅護理 >> 護理園地

護理園地

不忘初心 笃行致远

發佈日期:2023-07-17    作者:    点击:20574




      七月礼赞,芳华如歌。为促进护理学术交流,提高地市级医院伤口造口失禁护理领域的发展水平。7月16日,中华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湖北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护理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 科普助力”——护理义诊鄂州站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守正创新、引领担当、融合共享”为主题,来自中华护理学会、湖北省护理学会、鄂州市护理学会、鄂州市护理质控中心及我市各级医疗机构护理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为护理学术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姜海燕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喻军华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喻院长对中华护理学会、湖北省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20位专家不辞辛苦地将先进的护理前沿知识带到基层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我市的护理同仁能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和专家们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提升专科护理内涵,促使专科护理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

      中华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周玉洁对同行的专家进行了逐一介绍。她讲到,对伤口造口失禁患者的护理有别于常规护理工作,需要护士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交叉学科知识的支撑、缜密的评判性思维能力以及娴熟的操作技能。她希望基层医院能够贯彻落实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以人民健康需求为中心,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更好的为患者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

愛心撫傷口 义诊暖人心

      义诊活动现场,中华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委员会秘书、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护士长张其健等6位专家组成的国家级义诊团队,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患者及家属解答了有关糖尿病足预防、成人肠造口护理、皮肤损伤初期祛疤等方面的前沿知识。“今天真是太幸运了,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专家们!”一位被下肢静脉溃疡困扰多年的老奶奶激动地说。

      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创面治疗中心资深ET刘瑾与武汉协和医院伤口造口门诊负责人胡娟娟亲自为外科术后、烫伤及造口患者进行评估及换药指导。义诊环节共计接诊群众150余人,提供伤口患者指导20人次。

案例同分享 授课助提升

      学术交流环节,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护士长王飞霞进行了《压力性损伤护理管理》的学术报告,具体讲解了压力性损伤护理最新领域的实践和学术成果,为临床预防及处理提供了有力依据及循证指引;浙江省肿瘤医院科护士长谢玲女以《失禁相关性皮炎预防和护理》为题,通过临床实例,分享了失禁相关性皮炎的评估量表及具体的预防措施,使大家对失禁相关性皮炎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我院肿瘤科专科护士李阳对一例脑出血术后合并臀部感染案例进行了现场汇报,中日友好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赵培玉等3位专家针对该病例的护理疑难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及最佳的护理对策,与会者深感受益匪浅。

管理共交流 提能促发展

      在护理管理沙龙活动中,周玉洁主任、李素云主任等四位专家,与姜海燕主席、汪迎春主任等鄂州市各级医疗机构的护理管理者就“互联网+”护理服务的推广、专科护士的培养与发展以及特色护理文化的建设等管理问题进行经验分享,整场交流氛围热烈,既有宏观的思考,又有标准的解读;既有前沿的动态,又有现况的革新,拓展了我院护理管理团队的工作视野,引起了参会者的广泛兴趣,将学术氛围推向了新高潮。

      姜主席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上级医院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将所学内容应用于临床管理,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不断提升护理管理水平,为我院护理事业谋发展、献良策、谱新篇。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推进了我市伤口造口失禁护理专业的发展,又提供了实用规范的学术指导,也彰显了仁爱奉献的公益价值。展望未来,我院伤口专科护理团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多学科、多区域间的学术交流,开启鄂州市伤口造口失禁专科护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推专科护理事业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方向迈进,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优质护理服务。

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文星路9号

院办公室电话:027-60660777(工作时间)027-60660668(非工作时间)

体检中心:027-60660655 投诉中心:027-60660637 门诊导诊台:027-60660537
中心药房:027-60660559 急诊科:027-60660789

微信公衆號

版權所有 © 2021爱体育 | 鄂ICP备14012483号. ALL RIGHTS RESERVED